Law

杂食,可拆可逆,如有冒犯请拉黑

铁虫的日常

【一】关于逛街

“kid,你看上哪套衣服,和我说,我立马买下来。”

Tony焦糖色的大眼睛盯着Peter。

Peter环顾四周,看着空无一人的商场忍不住叹口气。

“Stark先生,你不用特意把整个商场包下来买衣服。”

“……我只是想和Mr.Stark像普通的情侣一样逛街嘛!”Peter的声音逐渐带上委屈的声线。


【二】关于甜甜圈

“Mr.Stark我和你说,早上我上学路上遇到卖三明治的早餐店被一群黑衣人打劫,我赶紧跑到巷子里换上战衣冲了进去打跑了坏人救下了三明治叔叔……下个星期我们学校要举行舞会,我还没学会跳舞Ned都学会了也不陪着我练习——Stark先生你还不知道吧,Ned居然背着我交了女朋友,他要陪Betty练习跳舞才没时间教我呢……怎么办下个星期就要举行舞会了我还不会跳舞……唔”

Peter一见到Tony话匣子就被打开了停不下来,絮絮叨叨和Tony诉说着自己的生活琐事,正说个起劲的时候猝不及防被Tony往嘴里塞了一个甜甜圈堵住。

Peter乖乖把甜甜圈吃完,“好甜啊Mr.Stark,你不应该吃这么高糖分的食物了。”

“不准说话。”Tony又往Peter嘴里塞了一个甜甜圈,“这周每天下午放学都来大厦,我教你跳舞。”

 

【三】关于看电影

“认真的,我们要看《钢铁侠》吗?”

Peter抱着抱枕缩在沙发上,发出疑问。

“当然。就让你见证一下超级英雄钢铁侠是怎么诞生的吧!”Tony信誓旦旦的说道,“贾维斯,开始吧。”

电影开始放映。

“Stark先生,你以前就喜欢去赌场吗?”

“Tony……你当时被导弹炸伤肯定很疼吧qaq”

“Mr.Stark你实在是太聪明了,在这种情况下都能制作出战甲。”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