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w

杂食,可拆可逆,如有冒犯请拉黑

段子 假如斯塔克A4没死只是去休养系列

涉虫二含剧透

私设Edith和Tony存在联系

【一】

“你快接弗瑞的电话,不然我就要接弗瑞的电话了。”

Peter毫不犹豫按下手机挂断按键。

“你居然挂掉了弗瑞的电话!”

下一秒,Happy收到一条短信。

[Happy,不许欺负Peter,这个月奖金没了。——Tony]

【二】

“给下一个Tony.Stark,我相信你。”

Peter看到熟悉的字迹,内心哽咽。

[Mr.Stark,我根本不想成为你啊……我只想要你回来。]

“请说Edith。”

“Edith.”

“认证成功。嘿Peter,我是Tony送你的AI,Tony还活着,他只是因为身体原因在疗养中。”

“?真的吗?天啊,斯塔克先生还活着,这实在是太好了!”

Peter手忙脚乱的擦拭自己掉个不停的眼泪。

“Peter,你还好吗?”

“没事……我只是太高兴了。”

【三】

“Stark选择了你,而你却让他失望了!”

[别听弗瑞的,我从来没有后悔选择了你。——Tony]

[你只需要做好你的好邻居蜘蛛侠就够了,好好当一个普通的高中生。拯救世界这种重任不应该由你来承担。——Tony]

【四】

“你搞定战衣,我搞定音乐。”

Happy话音刚落,《back in black》在飞机里响起。

[Mr.Stark,这是你熟悉的歌曲呢!——Peter]

[专心制作战衣,蛛网发射装置还需要调节一下。——Tony]

[回家让你听个够。——Tony]

评论(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