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w

杂食,可拆可逆,如有冒犯请拉黑

小段子 #高考加油 邪我

高考前一晚,你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手撑在下巴上,鼓着腮帮子为考试担忧。
“要是太紧张了怎么办?会不会考得很差啊?”
这时,吴邪进来了。他嘴角一抹微笑,“怎么还不睡觉呢?太晚睡明天会没有精神。”
你瞅了他一眼,“我担心考不好,睡不着。”
“没事的,丫头。”他坐到你身边,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发,“你看我是浙大的,作为我女朋友的你那么优秀,一定没问题的。”
你犹豫着点了点头。
“有我在呢,我等你凯旋归来。”他直视着你,没带眼镜的双眼十分澄澈,你不自觉的弯了弯嘴角,“我知道啦。”
“睡觉吧,我在这陪着你。”
“Yes,sir.”你俏皮的行了个军礼,躺下睡觉。
他帮你捻了捻被子,又关了大灯,坐在一旁看着你。

评论